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龍華哲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
給我講一句
鷹丘志成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三云譲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しえろ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給我講一句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yàn)楦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