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K.GA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エンゾウ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米絲琳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悠ちとせ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
あすか
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喪みつ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レイジ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