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愛(ài)是百折不撓畫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很多人說(shuō),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méi)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人家說(shuō)天崩開(kāi)局,你是屁崩開(kāi)局啊胖子[:a笑哭:]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看后面沈浪和國(guó)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