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メリノ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悠ちとせ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一迅社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吐崽子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
豆腐渣
游歷諸國,有經(jīng)歷,做個探子打探消息應(yīng)該還行,應(yīng)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qiáng)
中見トモ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山中ヒコ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