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永澤るり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四宮和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diǎn)結(jié)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