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EVY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shì)一模一樣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三田織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あすか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高英勛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shì)一模一樣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