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亜未子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葦野燕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J&B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北野仁
我愛雨總?。。?/p>
???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豆腐渣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