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Koi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ツブキ
一定要堅(jiān)持??!國(guó)漫不能一直腰斬
???
總感覺(jué)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jué)心里空空落落的
高緒拾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一定要堅(jiān)持??!國(guó)漫不能一直腰斬
總感覺(jué)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jué)心里空空落落的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