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EVY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蝶羽攸
世界分崩離析,錯(cuò)雨形影不離。?。?/p>
ともち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世界分崩離析,錯(cuò)雨形影不離。?。?/p>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