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さはる
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wú)奈:]
Mりあ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東野裕
不評(píng)論點(diǎn)什么對(duì)不起這個(gè)故事呀,我太愛(ài)你了。
金俊亨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はらだ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
松平徹
妙詩(shī)!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ài):]
???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guó)人,讓純種中國(guó)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guó)人,呸
???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