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鄭進彩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天城れの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神奈木智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ともち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Koi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燈彩花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