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みなと
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a快樂:](Q版特別特別可愛,喜歡喜歡[:a可愛:][:a可愛:])
お米太郎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かしわ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エンゾウ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寫圣體(
にたこ
你tm的?。。?!
色野イト
國君:沈浪你個臭小子,為了你我連男色都出賣了,天天在屋內耕耘[:a狗頭:]
???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