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村上左知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市川けい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貓巳屋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ウノハナ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duì)勁啊一直叫來(lái)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duì)勁啊一直叫來(lái)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