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MAD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
總覺(jué)得畫(huà)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榛名仁
其實(shí)差不多,數(shù)學(xué)確實(shí)是天賦占比極大的一科[:a狗頭:]
鵜月巴
正常操作…那個(gè)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jì)
飴シロ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
???
在絕對(duì)的武力面前民意也會(huì)變的
MAD
我也來(lái)當(dāng)一回小天使[:b害羞:]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