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キサラ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るみあ
只有我一個人關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崔潤烈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日野原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中條亮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frog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燈彩花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