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こしの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ちふゆ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青日晴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井上佐藤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南野琴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LSD
只有這個(gè)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gè)會(huì)員變成了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