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槻ミゥ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アベコ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リオナ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ひの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あぶく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フジュ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