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日野晶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Reu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七里慧
李千秋義女是怎么回事?[:a思考:][:a思考:][:a思考:]
???
嘿...嘿......拿圖發(fā)評
トリメ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牛タン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めがね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黑色豆腐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