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キクリ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蝶羽攸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はらだ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ウノハナ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