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大竹とも
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a狗頭:][:a嘿嘿:]
???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蝶羽攸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a狗頭:][:a嘿嘿:]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