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來(lái)?xiàng)蕙?/div>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こぐま
我第二,我第二
俠行馬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TEI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méi)看忘記了
夏芽ささ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七ノ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我第二,我第二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méi)看忘記了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