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こだち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げぱん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こしの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嶋次郎
快,準,狠!
Raw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快,準,狠!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