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北野仁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
フミト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gè)表情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