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蜜柑子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はや夫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七里慧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
╰(*′︶`*)╯希望大家能喜歡。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希望大家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