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作者大概不知道,電腦是需要聯(lián)網(wǎng)的才有這么強(qiáng)大的功能的。聯(lián)網(wǎng)功能也穿越了?這下主角什么都會(huì)了呀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