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那々伊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
舟斎文子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奧田枠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上田にく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四宮和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
天河藍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Lup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