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楊笑汝
怎么不更新了
椋太郎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亜未子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日輪早夜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m:m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水田ゆき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ダヨオ
最刺激的永遠都會停留在下周
おまゆ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