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浪干的最后也沒(méi)說(shuō)清楚進(jìn)沒(méi)進(jìn)去,完結(jié)之前是進(jìn)去了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為什么我畫(huà)到凌晨的畫(huà),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guó)人,讓純種中國(guó)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guó)人,呸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huà)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xiàn)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