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靈靈地更新了!小兩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樂(lè)!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這村路有點(diǎn)現(xiàn)代了感了![: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jué)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wú)奈:]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好吧好吧[:bjqgx|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