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でん蔵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あすか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才手けい

好看到爆炸ε=ε=ε=(#>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