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麻生海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shè)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總之介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黒コマリ
我勒個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
本莊りえ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megi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あぶく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墨木田青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龍華哲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