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イサコ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山中ヒコ
為啥放鴿子
孫株渙
雨總好好看
???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香坂透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朱馬輝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為啥放鴿子
雨總好好看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