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三井椿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ユウマ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
不用謝[:a狗頭:]
麻倉唯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不用謝[:a狗頭:]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