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たなせ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huì)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huì)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
柳極兆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神月ひな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huì)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huì)等,因?yàn)檎娴恼娴暮芟矚g,老師加油啊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