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鳩屋タマ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カキネ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扇ゆずは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美美噠
恭喜完結(jié),奧力給,白嫖黨轉(zhuǎn)戰(zhàn)醫(yī)統(tǒng)亂世!關(guān)鍵是免費(fèi)!質(zhì)量還好!
???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夜行星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