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南野琴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永井三郎
寧?kù)妥笙陆歉鲑\似的,鬼鬼祟祟跑路
Nako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中條亮
正常操作…那個(gè)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jì)
あすか
笑死了國(guó)君這演技明顯遠(yuǎn)超金卓[:a笑哭:]
皇りん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qiáng)
くろみさ
給不能截圖的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