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中見トモ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
爽!爽!爽!太爽了。。。
冬野のこ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冬至冬
殘忍一個(gè)星期期待就這點(diǎn)內(nèi)容我恨啊
チィ助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洪班長(zhǎng)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jiǎn)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