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感覺(jué)看的時(shí)候,兩手一動(dòng)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qián)隊(duì)
錢(qián)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