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御景椿
為什么感覺(jué)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おまる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話[:qqdbbq1|心動(dòng):]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松平徹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日輪早夜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