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洪贊贊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
ゆいつ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喪みつ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jí)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xiàn)在多出點(diǎn)周邊吧錯(cuò)雨99
二體目
隨手畫(huà)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喪みつ
姐妹們,我又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