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不在中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吐崽子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円藤エヌ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絵津鼓
給不能截圖的寶子
でん蔵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ただちに
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快把對話框移走
ココミ
“你一定會保護我的對吧”
はらだ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