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NOD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ひなこ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p>
たんぬ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柳極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女々男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カキネ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