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Koi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G.D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秋吉緋月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深なずな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御景椿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夏水りつ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