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一原ロコ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すめし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カキネ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三云譲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エンゾウ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淀川ゆお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