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中見(jiàn)トモ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えい吉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