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xiàn)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にたこ
美瘋了?。。。?!
マスシタ
我想問(wèn)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
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源一実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lái)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kāi)開(kāi)眼界
霧嶋珠生
寧政畫(huà)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huà)個(gè)黑皮,畫(huà)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淺井西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Reu
她是我們所有男人的老婆,她敢寫(xiě)死了,直接退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