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崔潤烈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金鎮(zhèn)修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フジュ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金智英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sin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AMU
這寧z我認(rèn)識[:a無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