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咲本崎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マミタ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ダヨオ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