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夜行星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カシオ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