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赤河左岸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野萩あき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七ノ日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